岚沙

九流写手,目标是在21岁写满六十万字。
山风少水,万事平安
倚海吹风,半生无忧

满城小事

今年的夏天特别特别的热, 天气预报从来没有准过,别人口中的下雨如同遥不可及的梦境一半,在前面诱惑我,又不来见我。

发出这样的感叹,还是因为南方太热了,我前天蹲在家门口眼睁睁看着一大片乌云飞过,一滴水也不落下,这个时候我感觉我到了新疆的戈壁滩上。

从暑假开始就一直是三十度以上的温度,每天只有早上和晚上好点,傍晚也不会好到哪里去,如果你能一个夏天不用空调,我可以叫你一声大哥。

这个夏天让我感觉就是夏天了,只不过少了些蝉鸣。

我这里是沿海地区,按理说应该海风阵阵凉爽舒适,今年的夏天也教会了我,书上的写法都是夸张的。

趴在沙发上,客厅的空调在给我续命,墙壁上的时钟没有声音却每秒每秒走个不停,外面的太阳企图把世界烧毁重铸,而我在家里百无聊赖,参透了太阳长达数亿年的计谋。

夏天再热,也在一天天流逝,今年冬天应该会少很多人期待下一次夏天的到来。

夏日快乐。

万安

评论

热度(1)